動物分類

動物分類
顯示
排序方式

Black Tiger: Revival Edition 撲克牌

這就是複興! 以前少有甲板有過這樣的影響力。這是開始這一切的甲板。 以前沒有任何魔術師見過這樣的牌組,更不用說拿著了。這些特別版 Tiger 套牌的首次運行在 96 小時內就完全售罄。 現在,2..

HK$99.00

Black Widow撲克牌

據報導,黑寡婦的毒液比響尾蛇強 15 倍。 人類被叮咬會導致噁心、肌肉疼痛,呼吸困難。 黑寡婦撲克牌非常適合想要吸引獵物注意的魔術師和卡片師。 用它的金屬紅色箔網和裝飾在卡片背面的沙漏來吸..

HK$119.00

克蘇魯撲克牌/ Overhand -18%

克蘇魯撲克牌/ Overhand

以 Cthulhu 為主題的撲克牌,帶有類似書籍的設計,可以拼圖。 靈感來自 H. P. Lovecraft。 我一直是宇宙恐怖片又名 Lovecraftian 恐怖片的忠實粉絲。 這就是為什麼..

HK$168.00 HK$138.00

Dinosaurs撲克牌 -7%

Dinosaurs撲克牌

Dinosaurs撲克牌  恐龍撲克牌 William Stout原創,由美國撲克牌公司印刷。 恐龍撲克牌有 54 幅由genre-defining artist家威廉·斯托特(..

HK$269.00 HK$249.00

Feather Deck: Goldfinch系列撲克牌

Feather Deck: Goldfinch系列撲克牌 驚嘆的手繪插圖中栩栩如生。當您檢查圖像中包含的細節水平到羽毛上的刷毛時,您會發現自己很難相信這些不是照片效果圖。 每次洗牌、剪裁或..

HK$149.00

Jellyfish撲克牌

在不被淋濕的情況下進行海底旅行! 水母紙牌將大海的美麗、寧靜和安寧帶到您的牌桌上。由 Drew Hughes 設計並由 Penguin Magic 製作,水母甲板從上到下都有令人驚嘆的定製藝術品..

HK$129.00

Koi撲克牌

Koi撲克牌 錦鯉魚——在日本像徵著幸運、繁榮和好運。 美麗而引人注目的背部設計使兩條錦鯉魚以金屬金色呈圓形游泳運動,因為它們在鮮明的白色背景下閃閃發光。卡片的光滑、均勻的手感靈感來自這些..

HK$149.00

獅子山下撲克牌典藏套裝

典藏套裝,以精美外盒收藏著兩款閃閃流金的獅子山下撲克牌,無論自用、收藏、送禮、皆為最佳之選。 以專業撲克牌紙製造,打牌玩牌的時候,手感一流。亦非常適合洗牌,玩花切。♠️♥️ 設計方面,兩款分別..

HK$298.00

Notorious Gambling Frog Orange撲克牌 Pre-Order

Notorious Gambling Frog Orange撲克牌

臭名昭著的賭蛙是一副帶有重新設計的標準宮廷牌的標準套牌。 它的設計看起來很經典,背面設計帶有一絲新藝術風格。 該牌組的 4 角索引具有高可讀性,非常適合玩紙牌遊戲和紙牌技巧。 WJPCC 印..

HK$129.00

Oyster撲克牌 (記號牌)

創作故事:  很久以前,我父親曾經是一名漁夫。和他一起長大,我學到了很多關於大海的知識。 從那以後一直讓我著迷的是珍珠在牡蠣中的形成過程。一種異物滑入殼內,為了保護自己,牡蠣用珍..

HK$149.00

Schrödinger's Cat撲克牌 - 薛丁格貓 -23%

Schrödinger's Cat撲克牌 - 薛丁格貓

歡迎來到薛丁格貓的項目。一系列撲克牌的靈感來自於 1935 年物理學家歐文·薛定諤最著名的思想實驗之一“薛丁格貓”。 Quantum Gilded edition Quantu..

HK$128.00 HK$98.00

What the fish撲克牌

在牌上,動人的魚,活躍的魚,看你表演! ..

HK$1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