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

配件
顯示
排序方式
撲克牌收納盒 (亞加力膠) Pre-Order

撲克牌收納盒 (亞加力膠)

使用材料:5 毫米檔案質量透明丙烯酸和釹磁鐵 12個裝- 重量(磅): 3.3 尺寸(CM): 內部(3排) – 27.8  x 9.4  x 2.2  &nb..

HK$89.00

撲克牌墊 -18%

撲克牌墊

墨菲-墊子包含厚實、緻密、高品質的內墊、防滑橡膠背面和高品質織物頂部。 絕對是一個高品質、專業的特寫墊,利用它,你會為自己的表演而自豪。  酸染織物上衣 防滑回 厚實、緻密的內..

HK$108.00 HK$89.00

Gabangel骰盎

每個骰盎包括5粒骰仔。(酒GAME、聚會用品)   骰盎手感舒適,造型似支裝啤酒樽+紅色半透明骰仔。 聚會同玩酒GAME時,點少得Gabangel骰盎,靚仔又實用。 ..

HK$48.00

牌粉 Fanning Powder 2oz / 57grams -29%

牌粉 Fanning Powder 2oz / 57grams

塗抹少量這種 Fanning Powder,即使是舊的、殘破的牌也會像新的一樣開扇和展動。 在新牌上也能很好地使用。 包含 2 盎司。 (57 克)粉末 容易存儲和傾倒 ..

HK$69.00 HK$49.00

魚蝦蟹 - 骰盅骰寶 (輕量版)

點數骰仔  3粒 魚蝦蟹骰仔  3粒 骰盅  1個 魚蝦蟹/大細 (正反面) 1張   中國人的家庭於聚會時,大多都..

HK$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