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卡通 分類

電影/卡通 分類

著名電影電視劇作為主題,而設計出的精美撲克牌。

顯示
排序方式
Avengers復仇者聯盟系列撲克牌 -7%

Avengers復仇者聯盟系列撲克牌

Avengers復仇者聯盟撲克牌 自2008 年鋼鐵俠首次亮相以來,漫威電影宇宙就在全世界俘獲了一大堆忠實粉絲。現在就跟隨 Marvel Studios The Infinity Sa..

HK$139.00 HK$129.00

Back to the Future撲克牌

Bicycle® 和 Universal® Pictures 合作展示了一個甲板,其靈感來自 1985 年深受喜愛的電影,回到未來! 該套牌將這部標誌性電影的視覺識別與傳統撲克牌元素融合在一起,..

HK$129.00

Black Panther撲克牌

受 Marvel Studios 的黑豹系列啟發的高級撲克牌。 漫威影業帶著我們在 2018 年的《黑豹》和《黑豹:永遠的瓦坎達》中再次踏上了瓦坎達王國的難忘冒險之旅。 跟隨國王 T'Chall..

HK$129.00

Captain America撲克牌  “美國隊長” -34%

Captain America撲克牌 “美國隊長”

https://vimeo.com/653283140?embedded=true&source=video_title&owner=122990128 “I can do th..

HK$759.00 HK$499.00

Doctor Strange撲克牌  “奇異博士” -34%

Doctor Strange撲克牌 “奇異博士”

請欣賞極致精緻的啤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JaGCy1cZY&list=TLGGqKKoozIahP0yNzAxMjAyMw ..

HK$759.00 HK$499.00

Donald and Daisy撲克牌

與美妙的唐老鴨和雛菊鴨一起享受迪士尼體驗! 該系列卡片旨在紀念“米老鼠和他的朋友們”,以及許多人為之興奮的迪士尼主要角色。 這副牌的精緻設計在每張牌上使用的顏色都會讓您想起 Disney! 可愛..

HK$129.00

Dune沙丘瀚戰撲克牌

沙丘瀚戰撲克牌 恐懼是心靈殺手 手中的沙丘世界 - 外包裝簡直令人驚嘆。盒子的正面設計為靜止服的形式,被 Arrakis 的嚴酷元素風化。鋁箔裝飾像空氣中的香料一樣閃爍,加上雕刻..

HK$129.00

Harry Potter哈利波特系列撲克牌

套裝會額外附送神秘禮物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撲克牌   每次拿出卡片來玩時,都可重溫哈利波特中標誌性的時刻。 ..

HK$129.00

Iron Man MK 33 Silver撲克牌  “鐵甲奇俠MK33  Silver/鋼鐵人MK33  Silver” -34%

Iron Man MK 33 Silver撲克牌 “鐵甲奇俠MK33 Silver/鋼鐵人MK33 Silver”

限量版 3000 副牌 Mark 33,也被稱為“銀色百夫長”,是一種增強型能量服,是托尼·斯塔克作為鋼鐵軍團的一部分創造的幾種新鋼鐵俠裝甲之一。 這種新盔甲激發了我們創造一種新的鋼鐵俠套..

HK$759.00 HK$499.00

Iron Man MK1撲克牌  “鐵甲奇俠MK1/鋼鐵人MK1” -34%

Iron Man MK1撲克牌 “鐵甲奇俠MK1/鋼鐵人MK1”

電池安裝和更換說明視頻:https://youtu.be/foicws0GkHk   鋼鐵俠 Mark 1 首次出現在第一部鋼鐵俠電影中。我們即將帶您踏上漫威工作室打造的托尼·斯..

HK$759.00 HK$499.00

James Bond占士邦007撲克牌 -7%

James Bond占士邦007撲克牌

1962年, 電影《Dr. No》第一次將占士邦帶到大銀幕中,並成功創下經典。過左半世紀,007仍然是現今極受歡迎的特工。 而為呢副撲克牌 係當時為慶祝系列第25部作品《No Time T..

HK$139.00 HK$129.00

Lilo and Stitch撲克牌 Pre-Order

Lilo and Stitch撲克牌

與迪士尼角色、星際寶貝和史迪仔一起享受迪士尼體驗! 本系列紀念“米老鼠和朋友們”與星際寶貝和史迪仔——令人興奮的迪士尼角色! 這種精緻的設計使用的顏色會讓您想起迪士尼。 可愛可愛的 Lilo 和..

HK$119.00

Lord Of The Rings撲克牌

指環已覺醒 它聽到了主人的召喚 以指環王電影三部曲中深受喜愛的角色為特色 - 從 Frodo 和其他護戒使者到 Gollum、Saruman 和 Dark Lord Sauron。 甲板跟隨他們從..

HK$129.00

Mickey Mouse Neon撲克牌 Pre-Order

Mickey Mouse Neon撲克牌

這不是現實生活中的藝術品,而是使用具有霓虹效果的修改插圖製作的彩色霓虹燈標誌牌。 如同照亮黑夜街道的效果,深粉紅色和天藍色相得益彰,營造出與眾不同的設計。 全部以標誌性的米老鼠為主題。 - 由 ..

HK$119.00

Mickey Mouse撲克牌 Pre-Order

Mickey Mouse撲克牌

與可愛的米老鼠一起享受迪士尼體驗! 除了具有標誌性的米老鼠(迪士尼的終極象徵)外,這款卡片的精緻設計還使用每張卡片上的顏色讓您想起迪士尼! 這些可愛的顏色都出現在高品質的米老鼠卡片中。 再次成為..

HK$119.00

Minions迷你兵團撲克牌

黃色小可愛單細胞生物?就是它,迷你兵團撲克牌! 從《壞蛋獎門人》系列中,小黃人以可愛的外表和聲音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巨大的人氣。帶有護目鏡和藍色工人服裝的可愛黃色軀幹已成為小黃人的標誌。在這個甲板..

HK$1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