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髏/鬼怪

顯示
排序方式
Ace Fulton's Day of the Dead撲克牌 Pre-Order

Ace Fulton's Day of the Dead撲克牌

Day of the Dead撲克牌  亡靈節撲克牌 以 Jeff Trish 的原創插圖為特色。由 Obed Islas製作,美國撲克牌公司印刷。 Fult..

HK$149.00

Bicycle Styx系列撲克牌 Pre-Order

Bicycle Styx系列撲克牌

Bicycle Styx系列撲克牌 受希臘冥河和死亡之頭鷹蛾的啟發,出現了自行車 冥河撲克牌。 該套牌由 Eric Ross 構思,由 Nick Vlow 定制設計,反映了這個世界與黑社會..

HK$89.00

Hannya撲克牌

以傳統的日本般若面具為特色,描繪了由於痴迷或嫉妒而成為惡魔的女性的靈魂——現在通過紋身永生。 直視前方時,面具顯得既可怕又憤怒;微微俯下身子,惡魔的臉色顯得有些悲傷,像是在哭泣。以同樣的方式,般..

HK$129.00

Memento Mori系列撲克牌

Memento mori(拉丁文),意思為「記住,人終有一死」。 這句源於中世紀時,拉丁人對死亡的反思。從哲學到藝術,對死亡的迷戀、恐懼和欣賞都一直在吸引和引發我們的想像力。該理論的許多實踐者隨..

HK$99.00

Orbit X Mac Lethal撲克牌

Orbit 牌組與說唱藝術家、啤酒和喜劇愛好者以及巴西柔術練習者 Mac Lethal 合作,為您呈現 Orbit x Mac Lethal 版。 Mac Lethal Edition ..

HK$169.00

Skelstrument撲克牌 Pre-Order

Skelstrument撲克牌

Skelstrument撲克牌 卡片的紫色和黑色條形在卡片開扇或洗牌時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醒目設計……將每張卡片連接在一起,就像一張樂譜上的音符。 每張卡片上的每個元素都經過藝術繪製,與人體骨..

HK$99.00

Skull撲克牌

Skull撲克牌 背面設計是黑白色的,在JQK卡上保留了標準的四種顏色。 非常適合海盜、惡棍風格或任何衣櫥裡滿是黑色的人。 ..

HK$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