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

顯示
排序方式
2021 Summer Collection撲克牌系列 Pre-Order

2021 Summer Collection撲克牌系列

海洋 是時候下沉或游泳了! 靈感來自海洋居民的驕傲、多彩的榮耀,這個甲板是為大膽而設計的。 從淺灘的礁石到神秘的深海,海洋處處充滿驚喜。 特徵: 完全定制 由 Lore..

HK$129.00

Bicycle Sea King撲克牌

使用 Bicycle® Sea King 撲克牌,與朋友打成一片,體驗卡片背面和正面的豐富細節的藍色和藍綠色! 結合帶箔和浮雕的褶襉,這套牌真的很適合國王! 經典氣墊®完成 輕鬆洗牌和最佳滑動性能..

HK$79.00

Cedar撲克牌

雪松樹撲克牌 靈感來自黎巴嫩著名的雪松樹及其周圍的文化;像來自該國的Dabke和服裝。 定制的 ARRCO 球場牌和點數 完全定制的黑桃 A,將雪松樹顯示為一個大的集中式黑桃 ..

HK$119.00

Nara撲克牌

Cardistry 是一種令人著迷的藝術形式,卡片師通過紙牌的移動創造出迷人的表演。 墨菲與 Kardify 合作製作了這個具有視覺吸引力的牌 - Nara。 充滿活力的藍色和粉紅色配色,..

HK$149.00

NOC Beach Bar撲克牌

海灘酒吧撲克牌 這是個受海灘啟發的牌組,旨在為您的家帶來一些夏日氛圍。 棕櫚樹、海灘、椰子和雞尾酒——所有關於夏天的美好事物都包含在這副撲克牌中。 一個烏托邦式的地方,那裡總是夏天,在那裡..

HK$129.00

Oyster撲克牌 (記號牌)

創作故事:  很久以前,我父親曾經是一名漁夫。和他一起長大,我學到了很多關於大海的知識。 從那以後一直讓我著迷的是珍珠在牡蠣中的形成過程。一種異物滑入殼內,為了保護自己,牡蠣用珍..

HK$149.00

Revelation系列撲克牌 -45%

Revelation系列撲克牌

Revelation系列撲克牌 “元素”套牌來自我們喜歡玩的經典RPG(角色扮演遊戲)。 設計團隊喜歡這種組合,並希望將其作為撲克牌帶入生活。 牌和硬幣總是聯繫在一起的! 不僅在魔術..

HK$179.00 HK$99.00

Tally Ho Bamboo撲克牌

Tally-ho 竹 是 Tally-Ho 季節性花卉系列的第三部分。 利用竹子鮮豔的色彩,甲板也與中國文化傳統的“四君子”——竹(竹)的意思聯繫在一起。 優質而薄的碎紙,具有出色的卡片手..

HK$89.00

Tally Ho Orchid撲克牌

這些新的 Tally-Ho 套牌的靈感來自具有現代風格的季節性花卉設計! 是 Tally-Ho “蘭花”。 利用蘭花的鮮豔色彩作為春天的最愛,甲板也與中國傳統的“四君子”文化聯繫在一起……蘭(蘭..

HK$89.00

Tally Ho Plum Blossom 撲克牌

“梅花”是 Tally-Ho 季節性花卉系列的第一款。 利用梅花鮮豔的色彩作為冬季的最愛,甲板還與中國文化的傳統“四君子”聯繫在一起……梅(梅花)意味著自信。 優質而薄的碎紙,具有出色的卡..

HK$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