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面

顯示
排序方式

Ambiguous撲克牌

Ambiguous撲克牌 'Ambiguous Deck'以燙金印上,而玫瑰圖案則以凸出壓製。 它是由心理學家設計的,卡片的背面和正面都經過特殊設計,帶有一些隱藏的秘密。  ..

HK$139.00

Bee Blue MetalLuxe撲克牌 / 蜜蜂牌 - 藍色金屬奢華版

多年來備受推崇的撲克牌品牌“Bee”現已推出令人垂涎的 MetalLuxe 飾面! “蜜蜂”MetalLuxe 撲克牌採用傳統的菱形背面圖案卡片背面設計,並帶有華麗的藍色箔片。外盒具有藍色和金色..

HK$139.00

Bicycle Foil AutoBike撲克牌 Pre-Order

Bicycle Foil AutoBike撲克牌

作為美國原創品牌,Bicycle® 品牌通過複製稱為 Autobike No. 1 的早期卡背設計來慶祝 130 多年的撲克牌歷史。 Autobike No. 1 甲板於 1902 年至 190..

HK$79.00

克蘇魯撲克牌/ Overhand -18%

克蘇魯撲克牌/ Overhand

以 Cthulhu 為主題的撲克牌,帶有類似書籍的設計,可以拼圖。 靈感來自 H. P. Lovecraft。 我一直是宇宙恐怖片又名 Lovecraftian 恐怖片的忠實粉絲。 這就是為什麼..

HK$168.00 HK$138.00

Cupido Themed 撲克牌 X  阿泰 (包括 魔術額外牌及教學) -39%

Cupido Themed 撲克牌 X 阿泰 (包括 魔術額外牌及教學)

有甚麼會好過用魔術哄女朋友或者心儀對象開心? 由阿泰 同 KeyCard設計嘅Cupido Playing Cards 邱比特撲克牌。不止設計靚,還連一套Magic Gaff Pack(道具牌包) ..

HK$259.00 HK$159.00

獅子山下撲克牌

獅子山下撲克牌新版本! 以專業撲克牌紙製造,打牌玩牌的時候,手感一流。亦非常適合洗牌,玩花切。♠️♥️ 設計方面,兩款分別採用白色作為主調,再以燙金工藝在牌背印上獅子山。再分別在四隻煙 Ace..

HK$138.00

Regalia撲克牌系列

熠熠生輝的美麗。每張卡片都經過精心燙金燙印的,採用 B9 飾面進行保護,因此不會因每次洗牌而容易影響手感和流動性。 “Regalia 是卓越、聲望和創新的象徵。當您的觀眾凝視每張單獨的金箔卡片時..

HK$1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