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 / 全息

顯示
排序方式
Holographic Legal Tender撲克牌  法定貨幣鐳射啤牌 -20% In Stock

Holographic Legal Tender撲克牌 法定貨幣鐳射啤牌

Legal Tender 以一種新的、迷人的形式出色地放大了多年來一直存在於我們的美元上的真正美麗的藝術品。 它結合行業領先的印刷技術和生產進步,印刷出這款令人嘆為觀止的藝術品。在 Legal ..

HK$199.00 HK$159.00

Memento Mori系列撲克牌

Memento mori(拉丁文),意思為「記住,人終有一死」。 這句源於中世紀時,拉丁人對死亡的反思。從哲學到藝術,對死亡的迷戀、恐懼和欣賞都一直在吸引和引發我們的想像力。該理論的許多實踐者隨..

HK$99.00

Nebula撲克牌系列 New Pre-Order

Nebula撲克牌系列

- 無限星雲(藍色和綠色)提醒我們銀河系在不斷膨脹,它是無限的。 - 星雲超新星(紅色和橙色)提醒我們,即使在混亂和絕望的時代也可以有美麗 - 有不可估量的美麗。 - 您是星雲系列的粉絲嗎..

HK$139.00

Odyssey系列撲克牌 Pre-Order

Odyssey系列撲克牌

Aether V2 是您期待已久的東西......新的背面設計採用黑色背景上鮮紅色的全新星雲。 Aether V2 的特點是: 更新的背面設計採用金屬潘通技術,增加紅色的活力。 更新的面孔(..

HK$1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