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號撲克牌

記號撲克牌
顯示
排序方式

Black Roses撲克牌系列 (記號牌)

牌背的花卉設計中,隱藏了易於閱讀的標記,您可以在一秒鐘內看到這張牌到底是甚麼,而無需查看卡片的正面。只需快速瀏覽背面設計的左上角玫瑰,即可了解。 設計時考慮到了魔術,包括場牌上的幾個展示、一個前..

HK$129.00

Mechanic Shiner撲克牌 (記號牌)

帶有壓花和內外箔包裹的外盒。 卡片背面採用翻書動畫設計,可兼作標記系統。黑色和金屬銀色墨水增強了設計,而白色高光使標記系統更易於閱讀。卡面採用金屬油墨賦予奢華感,球場卡設計保持標準。 &n..

HK$119.00

Memoria Deck撲克牌 (記號牌)

背面設計採用記憶藝術大師 Gregor von Feinaigle 和 Giordano Bruno 的幾何記憶裝置,並以記憶藝術系統中的角色俏皮地突出顯示。 使用記憶藝術系統進行記憶卡片的用戶..

HK$119.00

Mustard撲克牌 (記號牌)

歡迎來到快餐紙牌!在著名的薯條和番茄醬搭配以及對這些牌組的所有支持之後,如今我們擴展了菜單,添加了另一個受歡迎的組合:熱狗和芥末。 特徵: 限量2000個。 代表快餐文化的完全定..

HK$119.00

NOC Sport Playing Cards (記號牌)

自 2012 年以來,簡約和優雅定義了 NOC 系列。 對於每個版本,我們都努力使它變得越來越好。 與 USPCC 合作,相信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的版本! 這些撲克牌標有花色 - 沒錯 - 您可以通過閱讀..

HK$89.00

Orbit V8撲克牌 New

Orbit V8撲克牌

歡迎來到火星。 考慮到之前 Orbit 版本的每一個註釋,我們很高興推出標誌性 Orbit 牌組的最新版本。 受到太空探索精神和大氣層外高聳的火星山脈的啟發,Orbit V8 擁有廣泛的橙色海軍..

HK$149.00

Oyster撲克牌 (記號牌)

創作故事:  很久以前,我父親曾經是一名漁夫。和他一起長大,我學到了很多關於大海的知識。 從那以後一直讓我著迷的是珍珠在牡蠣中的形成過程。一種異物滑入殼內,為了保護自己,牡蠣用珍..

HK$149.00

Skateboard V2撲克牌 (記號牌)

融合滑板文化和魔術文化,一個通過卡片講述的故事。 每一張卡片都是完全定制的。它還附帶免費貼紙和詳細的在線教程。該套牌由四向標記系統、秘密的“單向”設計和包含幾乎無限數量的小酷功能的雙面組成。憑藉..

HK$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