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vengers復仇者聯盟系列撲克牌

Avengers復仇者聯盟撲克牌

自2008 年鋼鐵俠首次亮相以來,漫威電影宇宙就在全世界俘獲了一大堆忠實粉絲。現在就跟隨 Marvel Studios The Infinity Saga的 11 年旅程,以及您一直以來最喜歡的英雄去進行冒險。

這副撲克牌中擁有你喜歡的英雄!每次將卡片拿出來玩時,都像在重溫電影系列中難忘的時刻。

令人驚嘆的外盒設計
彩色箔片印壓於外盒上,無論在任何角度都能閃爍出彩光。超豪華外包裝配有金箔裝飾和精緻壓花,真正代表了傳奇的 Infinity Saga。

根據故事而特製
Aces、Jokers、外盒的設計靈感直接來自漫威電影宇宙,有粉絲最喜歡的角色和事件。

漫威世界猶如在你手中
你最喜歡的角色在牌上栩栩如生!
雷神和綠巨人穿著他們的仙境傳說服裝,鷹眼和浪人共享聚光燈,鋼鐵俠揮舞著他自己的納米手套 ;以及更多角色等你發掘!

無與倫比的印刷品質
Theory11 是世界上最好的撲克牌生產商之一。美國製造—印刷在 FSC 認證的紙上,紙張來自可持續森林、植物基油墨和澱粉基層壓板。

如果您對本產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錄註冊 後查看評價!

Avengers復仇者聯盟系列撲克牌

  • 型 號: Avengers series playing cards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139.00
  • HK$129.00

選項及配件

標籤 theory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