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s撲克牌

Shadows撲克牌

在圖像中捕捉抑鬱症是一件非常不可能的事情。抑鬱症本身是如此個體化,以至於你所能期望的只是一次近距離的嘗試。超過 100 種不同的設計和數月的工作將我們帶到了這裡。這是一個非常漫長而令人沮喪的過程,但最終,我們來到了這裡。一個設計,讓你意識到。

這是陰影:抑鬱症意識牌組。專為卡片愛好者、收藏家、賭徒和魔術師設計。 Dane Valnes 的藝術和 Jordan Whitehead 的概念。此套牌將由 Hanson Chien (HCPC.) 印刷。該項目旨在提高人們對抑鬱症和預防自殺的認識。

抑鬱症不容易定義。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獨特的體驗。但是,抑鬱症的症狀可能包括但不限於; “感到悲傷或情緒低落,對曾經享受過的活動失去興趣或樂趣,食慾改變 - 與節食無關的體重減輕或增加,睡眠困難或睡眠過多,精力不足或疲勞加劇,感覺一文不值或內疚,難以思考、集中註意力或做出死亡或自殺的決定或想法。”
- Psychiarty.org

國家自殺預防生命線號碼是:800-273-8255(美國)

有希望,也有幫助。你並不孤單。伸手。現在!

Product ImageProduct ImageProduct Image

如果您對本產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錄註冊 後查看評價!

Shadows撲克牌

  • 型 號: Shadows playing cards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129.00

標籤 h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