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克蘇魯撲克牌/ Overhand

以 Cthulhu 為主題的撲克牌,帶有類似書籍的設計,可以拼圖。 靈感來自 H. P. Lovecraft。

我一直是宇宙恐怖片又名 Lovecraftian 恐怖片的忠實粉絲。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個項目中以許多未知的方式挑戰自己,比如 3D 甲板夾克來強調不可知和不可理解的 Cthulhu 的恐怖。 這套卡組還有更多創意等你去挖掘。

 

完全定制的 Tuck Box、Pips 和 Courts,帶有 Lovecraftian 人物和場景,描繪了充滿壯觀的插圖 55 張撲克牌大小的撲克牌(52 張牌 + 2 張王牌 + Specials Cthulhu Cards)

由 The Key Card Play Cards 公司製造,具有卓越的表面處理和新古典風格的紙托

 

三個版本皆有燙金封口貼.

精神錯亂版「Insanity Unleashed Edition」牌面以精緻的冷燙工藝打造,加上典雅嘅墨綠色燙邊。

如果您對本產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錄註冊 後查看評價!

克蘇魯撲克牌/ Overhand

  • 型 號: Cthulhu Playing Cards / Overhand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168.00
  • HK$138.00

選項及配件

標籤 Overh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