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工藝

特殊工藝
顯示
排序方式

Ambiguous撲克牌

Ambiguous撲克牌 'Ambiguous Deck'以燙金印上,而玫瑰圖案則以凸出壓製。 它是由心理學家設計的,卡片的背面和正面都經過特殊設計,帶有一些隱藏的秘密。  ..

HK$139.00

Banshees 飛牌撲克牌

Banshees 飛牌撲克牌 女妖投擲牌是創造者傑森·布魯姆巴洛 (Jason Brumbalow) 在聽到擲牌世界紀錄保持者小里克·史密斯 (Rick Smith Jr.) 擲出紙牌時,產生的..

HK$129.00

Bee Blue MetalLuxe撲克牌 / 蜜蜂牌 - 藍色金屬奢華版

多年來備受推崇的撲克牌品牌“Bee”現已推出令人垂涎的 MetalLuxe 飾面! “蜜蜂”MetalLuxe 撲克牌採用傳統的菱形背面圖案卡片背面設計,並帶有華麗的藍色箔片。外盒具有藍色和金色..

HK$139.00

Bicycle Foil AutoBike撲克牌 Pre-Order

Bicycle Foil AutoBike撲克牌

作為美國原創品牌,Bicycle® 品牌通過複製稱為 Autobike No. 1 的早期卡背設計來慶祝 130 多年的撲克牌歷史。 Autobike No. 1 甲板於 1902 年至 190..

HK$79.00

Captain America撲克牌  “美國隊長” -34%

Captain America撲克牌 “美國隊長”

https://vimeo.com/653283140?embedded=true&source=video_title&owner=122990128 “I can do th..

HK$759.00 HK$499.00

克蘇魯撲克牌/ Overhand -18%

克蘇魯撲克牌/ Overhand

以 Cthulhu 為主題的撲克牌,帶有類似書籍的設計,可以拼圖。 靈感來自 H. P. Lovecraft。 我一直是宇宙恐怖片又名 Lovecraftian 恐怖片的忠實粉絲。 這就是為什麼..

HK$168.00 HK$138.00

Cupido Themed 撲克牌 X  阿泰 (包括 魔術額外牌及教學) -39%

Cupido Themed 撲克牌 X 阿泰 (包括 魔術額外牌及教學)

有甚麼會好過用魔術哄女朋友或者心儀對象開心? 由阿泰 同 KeyCard設計嘅Cupido Playing Cards 邱比特撲克牌。不止設計靚,還連一套Magic Gaff Pack(道具牌包) ..

HK$259.00 HK$159.00

Doctor Strange撲克牌  “奇異博士” -34%

Doctor Strange撲克牌 “奇異博士”

請欣賞極致精緻的啤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JaGCy1cZY&list=TLGGqKKoozIahP0yNzAxMjAyMw ..

HK$759.00 HK$499.00

Gabangel德州撲克牌 - PVC

Gabange德州撲克牌 紅臉頰國王、皇后與騎士 你想要嗎? 德州撲克Poker、廿一點 、鋤大弟?呢副大隻字又手感好,岩曬!!   – 防水百份百:倒瀉水都唔..

HK$88.00

Holographic Legal Tender撲克牌  法定貨幣鐳射啤牌 -20% In Stock

Holographic Legal Tender撲克牌 法定貨幣鐳射啤牌

Legal Tender 以一種新的、迷人的形式出色地放大了多年來一直存在於我們的美元上的真正美麗的藝術品。 它結合行業領先的印刷技術和生產進步,印刷出這款令人嘆為觀止的藝術品。在 Legal ..

HK$199.00 HK$159.00

Iron Man MK 33 Silver撲克牌  “鐵甲奇俠MK33  Silver/鋼鐵人MK33  Silver” -34%

Iron Man MK 33 Silver撲克牌 “鐵甲奇俠MK33 Silver/鋼鐵人MK33 Silver”

限量版 3000 副牌 Mark 33,也被稱為“銀色百夫長”,是一種增強型能量服,是托尼·斯塔克作為鋼鐵軍團的一部分創造的幾種新鋼鐵俠裝甲之一。 這種新盔甲激發了我們創造一種新的鋼鐵俠套..

HK$759.00 HK$499.00

Iron Man MK1撲克牌  “鐵甲奇俠MK1/鋼鐵人MK1” -34%

Iron Man MK1撲克牌 “鐵甲奇俠MK1/鋼鐵人MK1”

電池安裝和更換說明視頻:https://youtu.be/foicws0GkHk   鋼鐵俠 Mark 1 首次出現在第一部鋼鐵俠電影中。我們即將帶您踏上漫威工作室打造的托尼·斯..

HK$759.00 HK$499.00

獅子山下撲克牌

獅子山下撲克牌新版本! 以專業撲克牌紙製造,打牌玩牌的時候,手感一流。亦非常適合洗牌,玩花切。♠️♥️ 設計方面,兩款分別採用白色作為主調,再以燙金工藝在牌背印上獅子山。再分別在四隻煙 Ace..

HK$138.00

獅子山下撲克牌典藏套裝

典藏套裝,以精美外盒收藏著兩款閃閃流金的獅子山下撲克牌,無論自用、收藏、送禮、皆為最佳之選。 以專業撲克牌紙製造,打牌玩牌的時候,手感一流。亦非常適合洗牌,玩花切。♠️♥️ 設計方面,兩款分別..

HK$298.00

Memento Mori系列撲克牌

Memento mori(拉丁文),意思為「記住,人終有一死」。 這句源於中世紀時,拉丁人對死亡的反思。從哲學到藝術,對死亡的迷戀、恐懼和欣賞都一直在吸引和引發我們的想像力。該理論的許多實踐者隨..

HK$99.00